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九期-残忍红牌 毁灭绝症英雄科威尔

南非英雄谱NO.9-残忍红牌 毁灭绝症英雄科威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0日07:43

  兵器谱:进攻天才+防守中坚

  导语:科威尔是澳大利亚足坛的一个进攻好手,上届世界杯,他是希丁克手中的得力干将,能踢左边锋和影子前锋。除了球踢得好,科威尔还体现了极佳的职业素养,任劳任怨,竭力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不耍大牌,不摆架子,还屡有出彩的表现,深得历任主帅喜爱。

  左路魔翼:助攻尽显威力

  说到澳洲足球,科威尔是一个不能被抹杀的名字,在英超联赛中,他和老乡维杜卡率领的利兹联青年军挂起了一股清新的活力足球风。其中,科威尔的金左脚始终是利兹联队克敌制胜的法宝,他不断用进球和助攻为球队创造着属于年轻人的辉煌。

  2002年,利兹联遭遇经济危机开始卖血求生,多位球星被卖,鉴于科威尔为球队的贡献,管理层征求他关于去留的意见。科威尔的答案是:我只在解决困难后离开!那个赛季,金左脚在边路发热发光,还为利兹联贡献了14个进球,力助利兹联成功保级。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挥一挥衣袖,去了利物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