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九期-残忍红牌 毁灭绝症英雄科威尔

南非英雄谱NO.9-残忍红牌 毁灭绝症英雄科威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0日07:43

  雄起 队友为他拼命反攻

  顶住少一人的压力,澳大利亚队迸发出了顽强的斗志,比赛的最后一刻钟,场面面朝着向他们有利的局面转变,绝对机会比对手更多。

  由于首场比赛大比分输给德国队,所以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必须寻求胜利,尽管科威尔的意外红牌打乱了全队的部署,不但被对手点球扳平,剩余三分之二时间的比赛不得不少一人应战,但主帅维尔贝克还是竭力作出调整。科威尔下场后,澳大利亚队用奇珀菲尔德换下布雷西亚诺,前者一出场就险些超出比分,第66分钟,威尔克希尔右路传中,奇珀菲尔德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顶高;第71分钟,奇珀菲尔德前场左侧斜传空当,威尔希尔禁区右侧右脚单刀低射被扑出,肯尼迪飞身扫射空门没能踢正部位,皮球弹地后再次被扑住;第80分钟,埃莫顿距球门25码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高出横梁,随后澳大利亚换下卢卡维茨亚,继续加强进攻,这一态势持续到了比赛结束。补时第3分钟,加纳队潘特希尔争顶,被队友阿迪后脑勺撞中鼻骨鲜血直流,担架入场将他抬下,这也是非洲人全场比赛最有血性的一幕,但和澳大利亚人的血性相比,还是逊色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