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冈田武史保守战术仍获好评 末战全力以赴争出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6:16

  本报讯 日本队以一球小败,主帅冈田武史仍赢得好评。冈田武史赛后对结果表示了遗憾,他认为球员们已经尽了全力,“队员们无论攻守都团结一致,他们表现很好,我们将在下一场全力以赴。”

   瑞士人依靠链式防守肢解西班牙,这让冈田武史得到启示。日本队是役首发阵容没有变化,只是熟悉荷兰风格的本田圭佑被推上前锋线,并在后防线上布以重兵。从比赛中看,冈田武史的保守战术颇为成功,日本队虽然控球率远落下风,但也让荷兰队上半场只有1次有效射门。

   在斯内德打入一球后,冈田武史先是派上老将中村俊辅,随后又连续换上两名前锋,拉开架势和荷兰队一较高下。“结果比较可惜,球员们无论攻守都团结如一,他们尽力了。换上中村俊辅是为了帮助松井大辅,希望他能成为进攻的起点。”冈田武史称为了战胜丹麦队,日本队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尽全力。

   赛后,《读卖新闻》对日本主帅表达了宽容。“冈田武史的战术运用得当,日本队没有冒险与对手打对攻,通过稳健防守让对方无从下手。”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也表示,和去年9月相比,已明显感到球员的进步,希望下一场会更好。(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