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90分钟奇迹改写24年历史 丹麦新旗帜拒当浪射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20日05:58

    搜狐体育讯 奇迹!在一场生死大战中,丹麦队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首次逆转取胜保住晋级希望。奇迹!本特纳踢满全场,且一传一射为球队翻盘立下头功,22岁又154天的本特纳,因此成为继大劳德鲁普(21岁又358天)后,丹麦队在世界杯决赛圈取得入球第二年轻的球员。在阿森纳的浪射王,在国家队如今摇身一变成了关键帝。

  在面对喀麦隆队之前,关于本特纳的消息是因为腹股沟受伤可能无法登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大本时主教练奥尔森眉头紧锁:“或许他可以为球队踢满90分钟,我也不知道。但他是一名重要球队是千真万确的。本特纳和医疗小组这几天做得很棒,他能出场就是个奇迹。”结果本特纳不仅首发出场,还为球队立下头功。实际上丹麦队开局并不好,由于后场低级失误被埃托奥早早破门。第33分钟,丹麦队的机会来了,当时罗梅达尔右路送出好球,本特纳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扳平比分。

  这粒进球是本特纳自2006年8月入选国家队以来打入的第12粒进球,这一数字恰好是老将托马森近四年来的进球数,同时也是丹麦国脚这一期间的进球记录。毫不夸张的说,当托马森职业生涯步入尾声之际,本特纳的出现正好担负起了丹麦队锋线进球的重担。2004年当选丹麦U17年度最佳球员,2007年丹麦最具天赋球员,2009年丹麦年度最佳球员……,这些都是本特纳近年来所获得的荣誉。

  丹麦队的本特纳,似乎不是阿森纳的那个本特纳。在“兵工厂”期间,大本81场联赛仅进球20粒,场均入球0.25个;在丹麦队34场便斩获12球,场均入球0.35个。今年3月在代表阿森纳与伯恩利的比赛中,本特纳门前可是错失了三个必进球的机会,被BBC一番讽刺挖苦。甚至当初雄心壮志说的:“五年内,我要成为英超最佳射手,世界杯最佳射手,成为世界顶尖前锋”的豪言壮语也被《每日邮报》揪出来挖苦。

  好在无论是温格还是奥尔森都明白22岁的本特纳身上所具有的潜质。作为俱乐部的队友,阿穆尼亚当初就说:“本特纳是特别的球员,他还年轻,尚处于学习阶段,我认为当他错失机会时人们应该鼓励他,告诉他怎样踢好,而不是去批评挖苦他。”

  信心上来了,本特纳的潜质也显露出来。在打进一球后,本特纳踢得明显从容了许多。下半时中圈弧内一记精准的斜塞直传,直接将球送给了插上的罗梅达尔,后者也用一脚漂亮破门完成逆转,同时也没有辜负大本的这次妙传。当然现在还不到高兴的时候,对于本特纳和丹麦队而言,若想继续留在南非,小组赛收官轮就必须要击败日本队才行。丹麦队前三次世界杯决赛圈经历全部能够从小组脱颖而出,这一次本特纳和他的队友们能够延续这一记录么?(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