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VS霍利尔:坚信英格兰出线 西班牙夺冠大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20日03:00
搜狐VS霍利尔:坚信英格兰出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南非当地时间6月19日,记者在一位英国同行的帮助下联系到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现担任国际足联官员的法国名帅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霍利尔认为英格兰队晋级16强问题不大,并指出西班牙和巴西是夺冠热门。

  作为法国一代名帅,霍利尔曾于1992-93年执教法国队,并辅佐雅凯率法国队问鼎1998年世界杯冠军。1998-2004年执教利物浦期间,霍利尔在2000-01赛季夺得三冠王:联赛杯、足总杯和联盟杯。2005年接手里昂后,霍利尔又连续两年率队问鼎法甲。

  曾连续出任两届世界杯技术委员会代表的霍利尔认为,技术流仍是足球的发展趋势:“倡导进攻、注重技术与速度是足球运动的发展潮流。巴塞罗那在过去两个赛季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技艺,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西班牙国家队也是技术流的优秀代表,我比较看好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中杀入决赛。同时,巴西人的比赛永远那么赏心悦目,邓加又让这支球队稳重了许多,他们将给西班牙造成最大威胁。”

  谈到前两场皆未能取胜的英格兰,霍利尔坚定地表示:“三狮军团出线不成问题,前两战他们确实表现有些低迷,但这支球队实力摆在那。我了解许多英格兰队员,杰拉德是个天生的领袖,卡拉格在后防线上总是让人放心,鲁尼、兰帕德等也是随时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

  作为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高度赞扬了他的继任者贝尼特斯。“拉法是个优秀的教练,正是在他的率领下,利物浦夺得了欧洲冠军杯。过去一个赛季利物浦确实成绩不够理想,但这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现在拉法去了国际米兰,红军首先需要留住杰拉德、托雷斯这种超级巨星,并抓紧确定一位适合球队风格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