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英格兰一锅稀粥 豪门将丑陋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9日04:21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的世界杯梦看来要再推迟4年了,这支大牌云集的球队如今却烩成了一锅稀粥,面对阿尔及利亚这样一支弱旅,英格兰居然勉强逼平对手,这样的球队奢谈夺冠岂不成了笑谈?卡佩罗这位顶薪教练要想办法自我救赎了,否则一世英名即将毁于一旦。

  毫无疑问,卡佩罗是一名世界级的教练,他在AC米兰、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取得了无数的冠军,但是在英格兰他却有点玩不转了。英格兰打的难看,这并不怪卡佩罗,他的球队一向以难看著称,但是过去卡佩罗任何一支难看的球队都会取得难看的胜利,如今的英格兰除了打法丑陋之外,居然难求一胜。

  英格兰不缺大牌,杰拉德、兰帕德、鲁尼、阿什利·科尔、赫斯基……任何一个球迷都能数出一长串的名字,为什么这样一支球队组成一支球队却变成了一锅稀粥呢?卡佩罗手上的工兵太多,工兵就永远是工兵,不管你给他多少机会,他都只能去干打扫卫生的工作。卡佩罗也许更需要一个组织者,就像加斯科因、麦克马纳曼、斯科尔斯那样的天才,只有这样的人才能把英格兰粗线条的攻击线梳理起来,只可惜卡佩罗手上没有这样一张牌。

  如果小组赛结束,英格兰携手他的近邻法国一起飞回欧洲大陆,那将不会再被视为冷门,反倒是这样一支丑陋的球队如果晋级16强应该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这是一支严重被高估的球队,鲁尼不是莱因克尔,杰拉德也不是加斯科因,世界杯的舞台需要真正的强者,而不是卡佩罗手上的这个伪豪门。

  看起来卡佩罗是一定要把丑陋进行到底的,毕竟几十年来他从未改变。那么好吧,请继续丑陋的路线,但是拜托赢一场球可以吗?哪怕只有一场,这也许是英格兰球迷最后的一条底线了。(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