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小贝平息球迷擅闯事件 万人迷:他对我说Hell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0日02:46
英国王子会见小贝 万人迷帅气力压王室
英国王子会见小贝 万人迷帅气力压王室成员(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队的新闻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周五晚间英格兰0-0战平了阿尔及利亚队比赛结束之后,一名英格兰球迷避开安检闯入了英格兰的休息室中,并大骂贝克汉姆,且两人险些发生冲突。然而事情还没过24小时,贝克汉姆的态度发生180度转弯。他极力否认这名球迷曾辱骂过他,甚至表示他只是对自己说了句“你好”。

  由于事件发生前十几分钟左右,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在球员更衣室内正在接见球员,小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好在王子们10分钟已经走了。”

  此次世界杯赛贝克汉姆最大的任务是推动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进程。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在两位王子举办的英足总的招待会发表讲话中表示:“很显然这件事情被过分夸大了,事实上那个球迷只是无意间走进来,而且仅仅是对我一个人说了几句话,当时并没有发生任何打斗和挑衅袭击的事情,他也没有评论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

  威廉王子对此则开玩笑的说:“我和我的哥哥应该为这次球迷擅闯时间负责,因为我们走后我和哈里没有关门,这是我们的错。” 贝克汉姆说:“虽然我们在与本届杯赛中最弱的球队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王子们在比赛结束后还是要去更衣室是要给球队赠送礼物,王子来到休息室是为了鼓励大家,调整大家的情绪,用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让我们不去想那糟糕的比赛,然后队员们稍微有一点放松。”

  大约有25000多名球迷到开普敦绿点球场观战的英格兰球迷赛后都在嘲笑、抨击英格兰队的表现,很多人都认为球队已经到了濒临被淘汰的边缘。英格兰队现在比斯洛文尼亚队少2分,与美国队同分的情况下,所以下一场必须获胜。

  而锋线大将鲁尼在赛后冲着摄像机讽刺了球迷之后,他本人也于今天向球迷发表公开道歉。贝克汉姆表示:“球迷们的热情真是难以置信,在这个世界中不管在哪个角落都有我们的球迷,而且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赢得比赛,晋级下一轮,期待能与他们一起庆祝 。虽然贝克汉姆坚持认为昨天晚上的事情是件小事 但是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说,各个球队的安全问题将抓得更紧,避免再次发生。而当地组委会表示他们正等警察的调查和报告,目前只知道那名球迷在休息室内停留了几秒钟而已,也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且至今不知道那名球迷的真正身份。(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