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聂远:最喜欢英格兰队杰拉德 做球迷要冷静低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4日01: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3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梦舟”足球队在首都机场举行“南非梦想之旅”出发仪式,乘坐当晚 的航班飞往南非。即将出发的聂远坦陈能够现场观看世界杯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他的脸上并没有太兴奋的表情,但说起足球却是滔滔不绝,他最喜欢的球星是英格兰队长杰拉德。

  今天凌晨英格兰队与美国队的比赛,聂远当然没有错过。开场仅4分钟,杰拉德为英格兰队攻入全场比赛第一粒进球,这也创造了世界杯开赛两天以来最快进球的纪录。杰拉德,正是聂远最喜欢的球员。“我喜欢敬业的球员,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杰拉德。昨晚他的表 现不错,虽然英格兰表现一般,但是杰拉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对于球迷而言,亲临现场、置身于狂热的氛围当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狂热的行为,聂远是否也会如此呢?他立即否认了这种可能,“我们还是应该冷静、低调去看球吧,我们出去是代表中国明星队的形象。我们应该是以健康、欢快的心态去看球,就好像过节一样,不要引起不好的影响。

  在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上,打进本届赛事首粒进球的南非队,庆祝进球的方式是几名队员在场边集体合作表演了颇具当地特色的民族舞蹈,这给聂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聂远还记得另一些特殊的庆祝方式,“更小的时候,瑞典队的布罗林进球后,是握着拳头跳起来往上冲的姿势。”一边说,聂远一边比划着,他联想到了一部动画片,“就像希曼一样。”“另外,还有贝贝托摇篮的动作,这是他第一个‘摇’出来的。”说起这些球场上的趣事,聂远如数家珍,完全进入了世界杯球迷应有的状态。(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