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国际足联:红牌成比赛转折 澳洲用一奇兵险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0日0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间22点,2010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开战。在卢斯滕堡的皇家班巴夫肯球场,10人作战的澳大利亚1比1战平加纳。霍尔曼补射为澳大利亚首开纪录,科威尔门线前手球被判点球加红牌,吉安主罚点球扳平比分。赛后国际足联评述本场比赛时认为,科威尔的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但加纳在对手少1人的情况下缺乏攻阵地的办法,澳大利亚在艰难守得平局之后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首战全取3分让加纳人在小组中的形势不错,他们如果能在本场比赛战胜澳大利亚,将在本组占有巨大优势。澳大利亚首战惨败让他们已经没有输球的资本,本场比赛,维尔贝克制定的策略就是开场抢攻,及早进球。

  比赛的进程似乎和维尔贝克预想的一样,澳大利亚开场便很快取得领先。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科威尔会在防守中手球犯规,还被对手罚进点球。1-1的平局使得澳大利不得不放弃进攻全力防守。

  应该说,澳大利亚的红牌和点球让加纳人更没有想到,以为取得人数优势便高枕无忧的加纳人在此后的比赛陷入混乱。进攻缺乏组织,没有核心球员在场上调度,加纳的进攻看似热闹,但缺乏实质性的威胁。

  在看到加纳的进攻不过如此,澳大利亚在比赛最后时刻换上高中锋肯尼迪,这一变化险些让加纳人尝到苦头。比赛的最后阶段,若不是加纳门将的发挥和澳大利亚自己门前机会把握不足,澳洲袋鼠很有可能偷得胜利。

  此战之后,加纳4分占据小组头名,最后一轮打平即出线。澳大利亚则要在战胜塞尔维亚的同时等待加纳与德国的战果。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