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评论

专家:澳大利亚队以少战多很顽强 加纳进攻草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0:55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比1战平平均年龄最小的“黑珍珠”加纳队。赛后,中国足球专家对澳大利亚队的顽强作风大为赞赏,认为加纳球员进攻草率、缺少配合。

  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指出,上半场澳大利亚队打得非常顺利,进攻颇有成效,所以能很快破门得分。在被罚下一人后,他们的整体攻防还是很出色。战成平局收到1分,对澳大利亚队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足球评论员宫磊则认为:“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们全力去拼,可谓每球必争。大家也是知道这场球是输不起的,球员思路清晰,战术运用很合理。现在看来,澳大利亚队是一支非常有韧性的球队,最后一场如果能够拿下塞尔维亚队的话,还是有出线的机会。”

  攻击能力占优的加纳队未能扩大比分,张路分析说:“加纳队控制了中场,下半场第10到20分钟,曾有多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很明显加纳队进攻非常草率,办法单一,只靠球员个人盘带,缺乏配合。”

  针对科威尔在上半场被判手球直接罚出场,张路认为:“对于点球没有争议,不过从考虑比赛精彩程度的角度来说,没有必要给科威尔红牌,毕竟他不是主动地用手去挡球,几乎没有摆臂的动作。”

  在宫磊看来,在世界杯这样的赛场上,裁判的判罚需要更严谨,“毕竟世界杯每场比赛受到关注程度都非常高。科威尔的红牌加点球,从规则上来说,判罚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