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日本将帅懊恼不已 铁卫不屑荷兰只一脚威胁射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19日23:17
猥琐日本相扑男惊现看台 姿势搞笑动作雷人
猥琐日本相扑男惊现看台 姿势搞笑动作雷人(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日本队在龟缩防守了近60分钟时终于被荷兰队敲开了大门,在随后的比赛中冈田也是走马换将,旨在全力争取扳平比分,最终未能如愿只能接受失利结局。包括冈田武史主教练以及田中斗莉王、中村俊辅等也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大家都对比赛失利表示了遗憾和后悔,但都有信心打好下场与丹麦队的关键之战。以下是谈话主要内容。

  冈田武史主教练表示:“当终场哨响起后我直感到后悔,我很想日本队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一球,但很遗憾没有看到这一刻,应该说球员们在场上攻守中表现得格外顽强,把中村俊辅替换上场主要是想换下在攻守中竭尽全力拼抢的松井大辅,我希望日本队依然保持这种气势在下一场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在本场比赛中几乎成功控制所有禁区高球的中后卫田中斗莉王在赛后表示:“应该说面对世界强队,日本队整体协防的能力得到充分体现,但斯奈德的那记远程发炮也是无可奈何,不光是射得准而且势大力沉,再加上球的诡异线路,让门将很难正确判断,对手只有那一粒最具威胁的球,就那么就进去了,但令人遗憾了。”

  又一次被当成前锋使的本田圭佑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球落败非常遗憾,虽然两队在整体上还存在一定差距,但从场面上来看我们也有破门得分的机会,我一直认为只要有机会肯定会攻破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既然我们输了就不用想太多了,还有下一场丹麦之战还在等着我们呢。”

  日本队的场上队长长谷部诚在赛后表示:“从场面来看,虽然对手似乎一直压着我们围着半场打,但队友们都发挥出了100%的水平和能力,拼尽全力未完成自己的任务,应该感到欣慰的是我们没有让对手很舒服地组织起进攻,并且还创造了威胁对手大门的良机,我希望与队友们一起努力,在下场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全取3分进入淘汰赛。”

  中村俊辅作为替补在下半场第一个被换上场,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感到很后悔,没有在教练安排上场后为球队反败为胜立功,反而由于多场没有打比赛,与队友的配合上突然感到有些生疏,也出现了几次失误,自己应该再努力,尽快与队友们完成配合上的默契度,为球队下场比赛拿下丹麦队尽全力。”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