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前亚洲足球先生无奈沦为替补 中村俊辅已经老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6:17

  本报讯 替补上场的中村俊辅仍是全场焦点,只是这位曾经的亚洲足球先生风光不再,只有30分钟上场时间的中村俊辅,表现平平,令人感叹英雄迟暮。

   目前在横滨水手效力的中村俊辅流年不利,他已经丢掉了国家队的主力位置,首场对阵喀麦隆队,中村俊辅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看着队友踢球,本场比赛依旧替补。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中村俊辅登场亮相,他并未获得太多的机会。以定位球功夫著称的他有过几次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可惜功力大不如前,加上距离较远,都没有造成什么威胁,几次直塞球还被荷兰球员断掉。第75分钟,中村俊辅在禁区左侧控球,吸引了两名荷兰队员的防守,送出一记隐蔽的短传,但接应的队友却未领会。

   赛后,冈田武史透露,换上中村俊辅是为了加强攻击力,希望他能成为进攻的起点并且帮助松井大辅。很显然,昔日的日本一哥并没有达到主帅的要求。(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