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贝肯鲍尔:德国队不应该陷入恐慌 有压力才会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22:06

  新华社柏林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国队0:1负于塞尔维亚队之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上撰文说:最后一场小组中承受的出线压力将把德国队变得最强。

  贝肯鲍尔说,德国队首战4:0大胜澳大利亚队后,大家的表现似乎有些过于兴奋;在负于塞尔维亚队之后,也不应陷入恐慌。

  他认为,在与加纳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德国队在阵容和打法上不必做太多调整。贝肯鲍尔分析了德国队上场比赛失利的原因:首先是克洛泽的红牌。他说:“他在当时情况下的犯规当然是多余的。但更多余的是主裁判出示的一堆黄牌。在一场完全公正的比赛中,裁判有些过于吹毛求疵了。他这样打断双方争抢,破坏了足球这项运动的灵魂。”

  此外,失球暴露出了德国队防守上的一个弱点。巴德施图贝是个出色的中后卫,但他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面对速度快、跑动积极的对方球员时存在问题。

  第三,波多尔斯基射失点球让人窝火。贝肯鲍尔说:“他在浪费了一次100%和一次70%的破门机会之后,仍选择亲自主罚点球,勇气可嘉,但他不该如此自私,应该让施魏因施泰格主罚。就像马特乌斯在1990年世界杯决赛中将机会让给布雷默一样,球队的利益高于个人的意志。”

  尽管毫不留情地指出德国队的缺点和不足,但贝肯鲍尔对德国队小组出线充满信心。他说:“我们在压力之下一贯是最强大的。”(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