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下场成分水岭 德国错失点球0-1塞尔维亚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9日20:17

  赛前谁也不会想到,德国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会以德国队的输球而收场。首战4比0大胜澳大利亚的德国战车,在第二战就抛锚了!

  北京时间昨晚,在D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德国0比1不敌塞尔维亚。克洛泽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约万诺维奇随即打破僵局,赫迪拉禁区前打中横梁。下半场,波多尔斯基罚丢点球,约万诺维奇和日基奇又先后打中门框。

  转 折

  克洛泽下场成分水岭

  德国首轮4比0大胜澳大利亚,塞尔维亚首轮则小负加纳。勒夫继续保持首轮取胜的首发阵容,施魏因斯泰格及时感冒痊愈。塞尔维亚轮换3人,苏博蒂奇、宁科维奇和库兹马诺维奇进入首发,卢科维奇禁赛缺阵,但效力德甲多年的潘特利奇从首发中移除。

  塞尔维亚开场后进攻非常积极主动,日基奇头球摆渡,约万诺维奇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日基奇传球,库兹马诺维奇远射偏出。比赛一开始就奠定了进攻的基调。不过,随着克洛泽被罚下场,场上的局势开始渐渐向塞尔维亚倾斜。

  第12分钟,克洛泽前场对伊万诺维奇犯规被罚黄牌。第37分钟,克洛泽中场背后踢倒斯坦科维奇,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克洛泽被罚下场打乱了德国队的部署,更重要的是,趁德国队还沉浸在红牌中时,塞尔维亚的反击却在悄然酝酿中。

  塞尔维亚第38分钟取得领先,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日基奇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约万诺维奇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这也是塞尔维亚全场唯一打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

  意 外

  一次横梁 一次点球

  虽然场上少了一人,但德国队显然不能接受失败的结果,不过,一次横梁和波多尔斯基的点球不进,彻底让德国人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半场补时,德国人连获两次角球并险些扳平比分,斯托伊科维奇扑出对方的战术角球传中,无人防守的赫迪拉15码处劲射打中横梁。

  德国第60分钟又错过扳平比分。维迪奇在未受压迫的情况下解围传中球时手球犯规,他也被罚黄牌,但波多尔斯基射出的点球被斯托伊科维奇准确扑出,穆勒禁区右侧的补射又被苏伯蒂奇挡出底线。这是德国队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中错失点球。

  塞尔维亚第6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克拉西奇突入禁区右侧传球,约万诺维奇15码处左脚射门打中左侧立柱。

  最终,德国队爆冷落败。

  最 佳

  塞尔维亚门将立功了

  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塞尔维亚队门将斯托伊科维奇。

  本场比赛,德国队依旧表现出他们强大的进攻能力,全场比赛15次打门,11次命中门框范围。然而,如此强势的进攻却没有能攻破塞尔维亚队的大门,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功不可没。比赛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在第59分钟,维迪奇禁区内手球,送给德国队一个点球机会。主罚者波多尔斯基的劲射角度太正,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这个球不仅扑灭了德国人反击的希望,同时也为本队增强了信心。

  国际足联赛后的统计数据让人有些惊奇,作为门将的斯托伊科维奇总共有5429米的跑动,成功做出3次扑救,并且守住一个点球。

  斯托伊科维奇出身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青训营,此后一直打不上比赛。2009年年底,他被租借到英格兰维冈竞技队效力。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斯托伊科维奇在塞尔维亚队全部10场预选赛中出场8次,全部打满90分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