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斯洛文尼亚天才少年建功 足球之路将迎来转折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45

  斯洛文尼亚天才少年建功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小组赛首轮美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两队门将的发挥主宰了最终的结果。相比于格林的“黄油手”,霍华德被认为是美国队逼平对手的关键,而赛后收获“当场最佳”称号的霍华德,也算是实至名归。可是,即便是强如霍华德者,也有失意的时候。昨天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前锋比尔萨,用一记角度和力量都不算突出的弧线球“弧”悠了霍华德,让后者竟然没有丝毫反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

  虽然斯洛文尼亚队从来不是国际足坛的主角,但能在国家队穿上10号球衣,相信也是有两下子的。出生于1986年的比尔萨,17岁时就开始征战本国联赛。2004年,他加盟斯洛文尼亚国内强队戈里察队,两个赛季出场61次打进26球,这样的进球率对于一位不到20岁的少年来说非常难得,他也因此受到了国外俱乐部的关注。2006年夏天,比尔萨加盟法甲索肖队,这一年,他还被斯洛文尼亚某网站选为斯洛文尼亚足球先生。不过,比尔萨在法甲的表现远没有在国内出色,他两个多赛季为索肖出场68次仅打进8球。2009年1月,比尔萨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另一支法甲球队欧塞尔队。

  其实在国家队,比尔萨的表现也很一般,2005年19岁时就入选了斯洛文尼亚队的他,世界杯前已经为斯洛文尼亚队出场33次,但只收获了可怜的两个进球。不知昨天的这个进球,会不会让这位斯洛文尼亚天才少年的足球之路柳暗花明。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