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巴意齐折大将 德国遭质疑假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9日14:13

    搜狐体育讯 德国负于塞尔维亚,媒体纷纷质疑本场比赛暗藏玄机;英格兰此战依然平局收场,面对弱旅阿尔及利亚无计可施。继西班牙、法国之后,德国与英格兰也维护豪门的尊严,在小组赛第二轮表现不佳。世界杯看豪门,豪门的失利或低迷,无疑也能成为最大亮点。世界杯豪门动态,一目了然扫描九大豪门举动,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

  法国 队内四分五裂恐毁一线生机

  虽然外界普遍认为法国队出线机会渺茫,但对于法国队来说未尝不是没有机会。由于A组第二名出线之后将遭遇B组第一的球队,而按照目前情况看,完全有可能是强大的阿根廷队。无论墨西哥还是乌拉圭都不愿意与阿根廷过早相遇,乌拉圭在南美区预选赛就曾在关键战输给阿根廷,最后被迫打了附加赛,而墨西哥则在四年前的德国,被阿根廷在加时赛淘汰出8强。因此,两队都想避开阿根廷。因此小组赛末战很有可能分出胜负。这样的情况下,无论是南非或者是法国,都存在着出线的可能性。但法国队出线机会从现在看,却难容乐观,而根源来自于球队内部。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当法国队丢了第二个球的时候,场下的替补球员都在为此交换意见,但是亨利却继续热身,仿佛比赛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整场比赛,一些爱尔兰的球迷在球场上打出标语,反对法国队,痛击亨利的"上帝之手"。而亨利似乎对任何事情都已经不在乎,比赛结束以后,亨利很快的走过混合区,拒绝了任何媒体的采访,哼着小曲扬长而去。亨利在本届赛事上一直作为替补球员,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架势。尽管主教练多梅内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亨利是球队的一部分,他有机会登场比赛。但是亨利并不这么想,长时间的板凳已经让他的斗志渐渐磨灭。法国在当地时间6月18日进行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但球队的三名大牌----埃弗拉、里贝里和马卢达都没有参加全队训练,他们各自留在酒店进行单独恢复。有记者认为这三位球员在法国队败给墨西哥队后,同全队的气氛已经变得不太融洽了。而不少球员和多梅内克的关系已经处于即将崩溃的边缘,他们的矛盾可能会在法国队最后一场对阵南非队的比赛全面爆发。

  阿根廷 萨内蒂发短信祝贺 萨穆埃尔受伤虚惊

  在以4-1横扫韩国队之后,阿根廷两战两胜,出线形势大好。看到国家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全体阿根廷人都非常高兴,其中也包括国际米兰老将萨内蒂。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想让大家都知道,每一场阿根廷国家队比赛之前和之后,我都能收到萨内蒂发来的短信,他时刻关注着我们国家队。这是一种姿态,意味着萨内蒂无论何时都把自己视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的确,自从1994年代表阿根廷国家队首次出场以来,萨内蒂已经为国征战了16年,更保持着阿根廷国家队的出场纪录,阿根廷国家队的蓝白色已经成为了萨内蒂心中不可磨灭的印记。虽然本届世界杯萨内蒂被马拉多纳教练弃用,但正如他自己所说的,“我永远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头号球迷。”

  在与韩国比赛中“离奇”被替换下场,萨穆埃尔究竟怎么了成为阿根廷球迷最大的疑问。面对记者的追问,萨穆埃尔坦言:“我很不错,经过检查队医我没有什么问题。庆幸的是一切只是一场虚惊,当然如果情况再为恶劣一些,这就会增加太多的变数让我错过太多。这只是一次抽筋,我会在队医与理疗师的协助下一天天康复。不能上场的滋味很难受不是好事,因为只有比赛才能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让你有机会成为伟大的球员。”萨穆埃尔的话也彻底让阿根廷球迷松了一口气,也让阿根廷新闻发言人文图拉此前的“危言耸听”给人带来的惊吓一扫而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