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科威尔身患绝症主动请缨出战 澳主帅将派他上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52

  加纳独扛非洲大旗

  作为上届世界杯赛场唯一打进16强的非洲球队,尽管失去了头号球星埃辛,但加纳队却在本届比赛中仍然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在凭借一粒点球击败了被看作最大“黑马”的塞尔维亚队之后,加纳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获得首场胜利的非洲球队,而这也是非洲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0场胜利。

  加纳队在上届世界杯取得2胜2负,是非洲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历史上胜率最高的球队。本届战胜塞尔维亚后,加纳队征战世界杯的胜率达到了60%,是目前的世界杯非洲胜率王。他们自然想把这项荣誉继续保持下去。

  然而,面对即将迎战的同组另外两名对手——伤兵满营的“澳洲袋鼠”和强大的“德国战车”,加纳的小伙子们不敢轻视。用中场主力阿尤的话说,“我们很满意首场的表现,希望能将良好的状态延续下去,因为比赛才刚刚开始,困难的时刻将随时出现,”阿尤表示:“南非会支持我们,所有的南非球迷也会。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荣耀南非,荣耀加纳。”

  作为本届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充满年轻朝气的加纳队目前已经成为了非洲的“新希望”。

  科威尔临“危”受命

  尽管首场小组赛以0:4惨败于夺冠热门德国队,澳大利亚队并未丢掉信心。此前被传身患绝症的前锋科威尔在双重重压之下仍然勇敢地请缨出战。

  对于自己患上一种血液病绝症,如果坚持踢球可能只有两年生命的说法,科威尔没有予以否认。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对阵加纳的比赛,科威尔还是希望能够出场。这位曾经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前锋这样说,“我当然很想上场比赛了,但还要看教练的决定。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充满信心,做好上场准备,支持教练的决定和安排”。

  维尔贝克也意识到科威尔的价值,他说:“我不是带他来度假的,科威尔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现在该让他出场了。 ”

  首发预测:

  加纳队(451):金森;潘特希尔、沃萨、门萨、萨尔佩;安南、普林斯·博阿滕、塔戈、夸德沃·阿萨莫阿、阿尤;吉安

  澳大利亚队(451):施瓦泽;维克谢尔、摩尔、尼尔、齐佩菲尔德;瓦勒里、格雷拉、埃莫顿、库里纳、里查德·加西亚;科威尔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