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拉多纳:我正在约会 她金发碧眼非常漂亮(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2:15
马拉多纳和女友
马拉多纳和女友

  她,31岁,金发碧眼,非常漂亮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6月17日,在南非世界杯的B组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队4比1大胜韩国,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杯的毒舌、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除了对本场比赛以及对手韩国队进行了点评之外还特意向法国足坛名宿普拉蒂尼道了歉。

  在此之前,普拉蒂尼曾认为马拉多纳不是一个好教练。而对于普拉蒂尼的轻视,马拉多纳曾经说,“法国人总是认为自己比所有人要强。”

  4比1大胜韩国之后,心情大好的马拉多纳在出席赛后发布会时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片,在全场记者充满好奇的注视下,他不慌不忙地念道,“这封信来自普拉蒂尼先生,他在里面说从未对我的执教进行过媒体所报道的那些指责。既然如此,那么我也收回赛前我对他说过的那些话,并且向普拉蒂尼先生致歉。”

  而就在所有记者正要对此做出反应之时,马拉多纳却用开玩笑的方式阻止了记者的提问,“我喜欢女人,我正在同维罗妮卡约会,她今年31岁,金发碧眼非常漂亮,”马拉多纳笑着说完这段话,随即起身离开,只留给现场记者一个臃肿的背影。

  马拉多纳所说的维罗妮卡,是一位古巴女孩,早在2006年,他就宣布与这位女友有一个男孩,今年,又爆出这位女友再次怀上他的骨肉,但不幸流产。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