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格雷拉训练受伤将缺席战加纳 澳大利亚信心不足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2:02

  首战1∶0击败塞尔维亚队,加纳成为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支获胜的非洲球队,但是主帅拉杰瓦奇依然很谨慎。次轮面对澳大利亚队,他提醒队员:不能因为澳大利亚首战4球惨败就轻视对手,澳大利亚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而且为了保留晋级希望,袋鼠必定会全力以赴。

  拉杰瓦奇表示,加纳必须保持注意力并准备好面对澳大利亚的反扑,因为澳大利亚再输就会提前出局,他们绝对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命运。他在报告加纳足协时表示,澳大利亚队并没有展示出实力,他们能做得更好,他们的跑动能更出色,因此他预测,与加纳队交手时,澳大利亚队的表现会比对德国时好很多。

  虽然加纳主帅保持警惕,但是澳大利亚队这次还真的是不走运。继卡希尔因为红牌确定被停赛一场之后,澳大利亚又迎来了一个不利的消息,球队经验丰富的防守型中场格雷拉在训练中不幸膝盖内侧韧带拉伤,将缺席和加纳队的小组赛。在两员大将相继缺阵的情况下,主帅维尔贝克能否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估计连澳大利亚队自己都没有多大的信心吧。

  预测比分澳大利亚0∶2加纳

  □预计首发

  澳大利亚(4231型)

  门将:舒瓦泽后卫:威尔克希尔、尼尔、摩尔、奇珀菲尔德中场:埃莫顿、霍尔曼、库里纳、杰迪纳克、布雷西亚诺前锋:科威尔

  加纳(4241型)

  门将:金森后卫:萨尔佩、约翰·门萨、沃萨、潘特希尔中场:阿皮亚、安南、阿萨莫阿、蒙塔里、安德烈·阿尤前锋:吉安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