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一“红”毁全局 超大罗梦碎无缘最佳射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1:35

  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里,唯一一个世界杯进球总数超过10球的射手,克洛泽原本有希望刷新世界杯总进球数的纪录。但一张红牌,却很可能使他的梦想彻底毁灭。2010年6月18日,不属于克洛泽。这个夜晚,他复制了1990年里杰卡尔德的冲动,甚至是2006年齐达内的悲剧。

  克洛泽在德塞之战中只打了37分钟,就被罚下场。 37分钟里,克洛泽一直显得有些急躁,传球失误率达到2成以上,越位也达2次。也正因为急躁,他在身背一张黄牌的前提下,背后再次下脚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那么克洛泽这样经验丰富的射手,为什么会急躁呢?答案很简单,因为被踢火了!对手踢他,他就踢对手。第8分钟,伊万诺维奇踢了克洛泽一记“黑脚”,第11分钟,克洛泽立即回踢一脚,吃到他第一张黄牌。在这之后,塞尔维亚开始“有规律”地对克洛泽加以报复,第15分钟约万诺维奇借拼抢时机,拦腰撞了克洛泽一记,还不犯规;第30分钟,斯坦科维奇在争顶时,落下来用身体砸了一下克洛泽。这些裁判都没有判罚犯规,惹得克洛泽火起,开始频繁报复。终至第37分钟,他背后出脚踢倒斯坦科维奇,吃到这张让他悔恨不已的红牌。

  1分钟后,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日基奇头球摆渡,约万诺维奇小禁区里近距离射门命中,塞尔维亚队最终凭借此球1: 0获胜。

  后果:

  超越肥罗梦碎

  这张红牌,对于克洛泽来说是惨痛打击。他前两届世界杯进球都是5个,本次世界杯开赛就进了1个。他原本有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上,超越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个人总进球数纪录。

  这张红牌,不但破灭了克洛泽本场进球的梦想,也将让他下一战停赛。少了这两场小组赛,克洛泽想在淘汰赛上打进4球甚至5球,这有些太难了。指望下届?到时他可36岁了!这张红牌极可能毁了克洛泽的世界杯最佳射手之梦。

  历史:

  冲动的大腕们

  1990年,联邦德国队与荷兰队在1/8决赛相遇,这也是“德国三驾马车”与“荷兰三剑客”职业生涯里最具争议的一次对决。比赛第22分钟,沃勒尔和里杰卡尔德在两次相互侵犯之后,里杰卡尔德恼羞成怒,吐出口水,沃勒尔予以还击,两人双双被罚下。这次判罚,使荷兰三剑客被拆散,德国三驾马车仍得以保留。德国最后以2: 1的比分击败荷兰,进球的,正好是德国“三驾马车”的两位:克林斯曼、布雷默。

  上届世界杯决赛中的齐达内,面对马特拉奇的“污言秽语”,心态失衡,头顶对手,结果领到红牌离场,法国队最终点球输给意大利,痛失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