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裁判扼杀老美逆转 无辜丢分享受顶级安保又如何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1:05

  早在世界杯之前,南非警察部某位高官就在私底下开玩笑:希望美国人不要走得太远,因为给老美配备的安保力量总是其他队的几倍。据说美国如果小组出线,奥巴马也要到南非凑热闹,那将是世界杯安保工作的一个"噩梦"。

  但美国人似乎故意要为组委会添麻烦,继首战扳平英格兰后,昨天他们又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追平斯洛文尼亚,顽强的守护着自己的出线希望。不过南非方面似乎也使出“茅招”,主裁库里巴利扼杀了美国人的第三个进球,在扼杀南非世界杯迄今最激荡人心的超级大逆转的同时,也让美国人的出线希望被留到小组赛最后一轮。

  老美享受顶级安保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见识到“最高级别的安保”:以前记者可以通过球迷通道进入球场然后前往媒体中心,但昨天却被拒绝放行,“媒体必须走媒体通道”。不管记者怎么解释,安保人员只是摇头,“今天肯定不行,因为这是美国队的比赛。”记者领取媒体球票进入球场时,安保人员严格的检查了记者的背包,并要求必须对号入座进入媒体席。而在过去,从来都是被安保人员“微笑放行”。

  儿子救老子

  组委会场外的安保做得严密,但美国人在赛场内的“安保”却形同虚设,上半场他们就被斯洛文尼亚两度攻破城门,眼看就要造就对手成为南非世界杯的首支小组晋级球队。关键时刻,美国人似乎找到了首战逼平英格兰的感觉,多诺万和布拉德利在下半场两个精彩的入球,让美国人的出线希望柳暗花明,最后一战面对本组最弱的阿尔及利亚,他们取胜对手晋级16强的希望实在不小。值得一提的是,打进扳平比分一球的4号光头中后卫米歇尔·布拉德利,正是美国队主帅鲍伯·布拉德利的儿子,埃利斯公园球场见证一场“儿子救老子”的好戏。

  老子骂儿子

  但美国人原本可以更开心。主裁扼杀了美国队利用任意球制造的第三个进球,鸣哨判定布拉德利越位在先,而助理裁判事前并没有举旗示意。但实际上布拉德利当时虽然在传球线路上,但没有可能得到皮球,而从他身后插上的埃杜破门原本应毫无争议。布拉德利和几名队友找到主裁再三申诉,但已经无法改变结果。

  比赛结束后,布拉德利一个健步冲到主裁面前,准备再度发难。此时原本在和第四官员握手的老布拉德利赶紧冲过去拉过儿子,似乎还训斥了两句,让他不要冲动。此时另外几名美国球员也上前拉住布拉德利,其中一名队友甚至还试图捂住布拉德利的嘴,显然,此时怒不可遏的布拉德利正在对裁判大爆粗口。老布拉德利显然对主裁的越位判罚也感到不满,冲着马里主裁摇了摇头,随后“押”着自己的儿子进入球员通道……

  整个南非世界杯都不希望美国人晋级,更不希望奥巴马的到来。而此时一个事关美国出线与否的关键误判,是巧合,还是刻意?没人知道答案。

  特派记者 刘苏(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