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安保够档次美国队也够档次 裁判吹掉惊天大扭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9日08:59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约翰内斯堡

  只要是美国队的比赛,世界杯的安保级别就会提升不止一个档次。昨晚美国队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迎战斯洛文尼亚队,记者遭遇了开赛以来最严格的安保措施。与够档次的赛场安保一样,首战逼平英格兰队的“美国大兵”同样够档次,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比2逼平对手。

  记者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抵达埃利斯公园球场,此时绝大多数球迷早已入场。3天前巴西队与朝鲜队的比赛也在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记者当时是从球迷通道进入球场的。然而,昨天记者却被要求“必须走媒体通道”。记者刚要开口向安保人员解释,对方使劲地摇了摇头,“今天肯定不行,我们得到了命令,必须严格安检,因为这是美国队的比赛。”

  绕了一大圈找到媒体通道、到媒体中心拿到媒体球票后,记者在前往媒体看台的路上又遇到了麻烦。记者得到的媒体球票是在44看台,另一名同行拿到的是46看台。由于昨天没有太多媒体前往埃利斯公园球场采访本场比赛,媒体看台空了很多位置,因此记者们打算不按球票的位置入座,但工作人员却死活不让,且态度坚决:“对不起,你们必须按球票的位置入座,这是上面的意思,抱歉。”对于记者“这样的安排是否跟美国队有关”的问题,那位黑人老兄笑了,“美国人总是不一样的。”

  虽然场外的安保非常严格,但美国队在赛场上的“安保”却做得很差。与斯洛文尼亚队的上半场比赛,美国队就两球落后,这一结果让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非常尴尬,他赛前曾豪言“我们要证明我们技高一筹”。好在美国队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2比2战平了斯洛文尼亚队。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快结束时,美国队曾通过任意球攻入一球,助理裁判没有举旗,但主裁判却吹罚此球越位。否则,美国队将为球迷奉献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荡气回肠的超级大逆转。对于裁判的判罚,美国记者很恼火,“他们是不是希望我们早点出局,这样他们就不用担心恐怖袭击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