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马拉多纳长相很有冲击力 他已主导世界杯的潮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9日10:38

  【梅西科比苍井空】昨天,很多男人一定深感疲惫。如果你是足球迷,就算连看三场世界杯,也只属轻度疲惫;如果你同时又是篮球迷,看完世界杯晚睡早起又接着看NBA总决赛抢7,则属于中度疲惫;如果同时你又是日本女优苍井空的“球迷”,恰好又身在上海,那么看苍井空再看世界杯还看NBA连轴转下来,应该属于重度疲惫。但你一定扛得住,能同时迷上此三者的男人,荷尔蒙指定过剩。如果,只是如果,梅西、科比、苍井空让你三看其一,你选谁?……所以啊,李银河说得对,在女人面前,一切男人,都是伪球迷!不能再往深说了,什么才是世界第一运动?别争了,篮球足球,或许都不是。

  【为公鸡讨生育权】看见一则怪新闻:一成都律师起诉国足,为讨要作为中国球迷的快乐权利,请法院判令国足进世界杯8强。见过起踵的,没见过这样起哄的。向中国足球讨要快乐权,无异于为公鸡讨要生育权,相当于劝蚂蚁和大象复婚,等同于起诉蜂王和它的“第三者”,还要民事诉讼,主题和主体都是错误的。还要判令国足进世界杯8强,法官怎么判?终只能判个“无期徒行”——他们遥遥无期,你呢,徒劳之行。

  【长相很有冲击力】谁是本届世界杯最上镜的人物?毫无争议,马拉多纳。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迷上了把老马当成封面先生。论帅,他不及勒夫、卡卡;论酷,他未必胜过C罗、德罗巴;论丑,他不如鲁尼、里贝里。但美编妹妹最近都集体喜欢摆弄老马哥,答案是:马拉多纳长得太有冲击力,符合版面构图取向。原来胡子留得花白拉碴,那叫挑染美髯;西装穿得“鼓顶爆绽”,那叫收身潮服;举止张扬跋扈,那叫大胆出位;表情夸张吊诡,那叫我型我秀。世界杯真的可以主导潮流,看来下次马诺再发征婚启事,应该在“宝马男”前面加上这样一条定语——性格富有攻击性,长相很有冲击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