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约万诺维奇成塞尔维亚英雄 世界杯后加盟利物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0:30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又一个名字被载入了史册,塞尔维亚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第一场胜利,以及第一个英雄诞生了。米兰·约万诺维奇成为了决定胜负的人物,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大故事”。谁也没有想到德国战车会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轰然倒地,同样没有人预测到约万诺维奇会成为击败歌利亚的大卫。

  我们之前听到约万诺维奇这个名字是在转会市场上,这位能踢边路也能踢中路的前锋今年夏天与标准列日的合同到期,不少囊中羞涩但又希望扩充锋线实力的豪门俱乐部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AC米兰希望他能成为帕托与博列诺的合格替补,利物浦则更是希望他能与托雷斯组成一条高效锋线。过去4个赛季,约万诺维奇为标准列日打进了69粒进球,世界杯开赛前从英格兰传出消息,利物浦已经与约万诺维奇达成一致,等他从南非归来即可正式签约。

  但现在,安菲尔德要小心了,因为约万诺维奇的表现实在是过于抢眼。首战对加纳,他就是塞尔维亚阵中为数不多的几名发挥出水平的球员。本场对德国,约万诺维奇更是将自己门前感觉好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第38分钟机敏地出现在小禁区内,将日基奇的头球摆渡转变成进球,进球后约万诺维奇极度兴奋地冲向场边与球迷一起庆祝。而在下半场,约万诺维奇差一点就梅开二度,在接到克拉西奇的传中后稍做调整便起脚劲射,皮球不偏不倚地砸在了立柱上。

  约万诺维奇近年来的状态真是红得发烫,这粒进球是他的第10粒国际赛事进球,而其中有9粒都是发生在2008年欧锦赛之后,除去这一球,还有5球发生在预选赛中,3球发生在热身赛中。预选赛中塞尔维亚能力压法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强敌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约万诺维奇就是大功臣,现在,在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上,他又一次成为了英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