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卡西失球女友“难辞其咎” 比赛后采访凸显尴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8:04

  信息时报讯 西班牙首场爆大冷不敌瑞士,不少球迷输钱兼心酸,“赖无可赖”的球迷竟将矛头指向25岁美女体育记者萨拉·卡波内罗,指她在比赛时站在男友门将卡西利亚斯身后,令他分心导致失球。

  赛后访男友很尴尬

  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是西班牙国内目前最红的世界杯女主播,为了更“贴身”地报道西班牙队和卡西利亚斯,她所在的西班牙电视五台这次也把她派到了南非。然而在西班牙输球后,尴尬的一幕出现了。按照电视台已经制定好的安排,萨拉将采访男朋友卡西利亚斯。在男朋友落难的时候,萨拉倒也挺心狠,头一个问题就是,“你是怎么把那个球漏过去的?”面对女朋友犀利的质问,卡西利亚斯支支吾吾,“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不知道这场败仗会带来什么后果,更衣室每个人都很沮丧。”看到男朋友不愿意多说,萨拉也只得草草地结束了这次采访。

  输球借口一箩筐

  赛后网上论坛出现大量球迷怒批卡西利亚斯被“其他东西”导致分心的言论,很多西班牙球迷却归咎萨拉,因她在比赛期间一直站在球门后面,令卡西利亚斯不专注比赛。但其实萨拉也并不是要特别观看卡西利亚斯,她采访时一贯站在底线后,以方便向球星访问。有人则指责西班牙队太轻敌,骄兵必败。更有甚者,将西班牙输球怪到“欧洲杯魔咒”上,称近9届欧洲国家杯冠军球队,有7队在紧接的世界杯决赛周首战皆输,西班牙队只是不幸中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