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黄油手替身创世界杯最老首秀纪录 他12年磨一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6月19日07:13

    搜狐体育讯 1970年出生的英格兰门将大卫-詹姆斯已经就快迎来自己的40岁生日,在这个夜晚上演了自己在世界杯中的首秀,这也是世界杯中最为年长的首秀。尽管球队只是得到了一个尴尬的0比0,但詹姆斯还是很认真的表示,至少自己保持了球门不失,并希望这一点能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出战机会。

  在开普敦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英格兰队在前场进攻中的哑火,詹姆斯在门将的位置上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们的脚软表现着急。这个尴尬的0比0让卡佩罗的球队目前仅仅积2分,最后一轮小组赛必须战胜阿尔及利亚才能确保一个出线名额。

  詹姆斯作为替补门将已经是第三次来到世界杯赛场,但今天却是他第一次真正在世界杯中出战,39岁零321天“高龄”的詹姆斯表示:“等待了太久的时间了,第三次出征才轮到我第一次出战,尽管如此,在世界杯中表演真的是非常美妙。所有的情绪都放在一边,我真的十分专心于比赛,希望和队友们一起赢得这场比赛。”

  “球队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心情,这是一个23人的集体,主帅需要决定最适合的11人首发,这一点我早就说过了,我明白我虽然身披1号球衣,但这并不代表我就必须得在世界杯中担任首发门将。但是得到机会出战,并且没有失球,这对我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激励。我们努力的训练,等待主帅5分钟内告诉我们,他选择哪些人上场,下周三的时候我们还会是这样。”

  格林在首战中对阵美国队的低级错误让詹姆斯得到了今天出战的机会,对此詹姆斯也承认是格林的错误让自己得到了今天的出场机会:“是的,是这样。但我们在门将位置上有三个人,每个人都并不差。事实是我就算今天参加了比赛,下一场也未必就是我首发。”

  “我们想要赢得比赛,上半场的时候他们的门将救出了兰帕德的必进球,这让他们信心大增。对我来说,今天巴里的会传球是最麻烦的一次。实事求是的说,阿尔及利亚今天表现的非常非常出色,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一场平局。足球世界就是这个样子,我准备好了比赛,但我依然支持主帅的选择。”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