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遭遇如厕难 男球迷霸占女厕所令女人止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6:43

  简易厕所难发现

  在约堡总共有两个足球场,一个是举办开幕式的足球城球场,另外一个则是埃利斯公园球场。

  埃利斯公园球场在拥挤的黑人区,所有车辆不得开到体育场边上。只能将车停在球迷大巴换乘点,然后集体坐大巴前往。

  记者在大巴换乘点发现,这里只能停车,也有不少小贩在这里卖热狗、饮料等食物,但没有厕所。观看巴西同朝鲜队比赛时,一位巴西球迷在换乘点向警察询问厕所在哪里,得到的答复是:“不知道,你坐大巴去球场吧,那里有厕所。”

  无奈之下,这名球迷只好上车,到了球场后第一件事就是往里冲,寻找方便之处。

  和埃利斯公园球场不同的是,球迷可以直接开车到足球城球场周围的停车场。球场四面均有停车场,球迷下车后可以步行前往球场观看比赛。

  在停车场的最边上,记者发现了8个临时简易厕所,但位置并不显眼,在人多的情况下,如果不离着近,根本无法发现。

  由于堵车,从家中出发到足球城球场停车场要花一个多小时,从停车场走到足球城球场要花40分钟。那些实在无法忍受的球迷,不得不在路边自己解决。在阿根廷同韩国队比赛时,记者发现10多个身穿阿根廷球衣的男子直接站在路边方便。他们基本上选择在墙边和路边,背对着上万名球迷。和男球迷相比,女球迷则相对不方便,她们只好忍着,等走到体育场后再方便。

  比赛结束后,停车场上的车和人逐渐减少,记者看到某些大巴车后,依然有人在方便,这其中就有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和警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