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遭遇如厕难 男球迷霸占女厕所令女人止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6:43

  球场厕所排长队

  阿根廷同韩国队开赛前,很多球迷都在安检口急得不行。他们不为第一时间进入赛场,只为以最快速度进入厕所。

  作为世界杯开幕式球场,足球城体育场能容纳9万多球迷。球场一层基本上隔50米,就可以看到厕所。

  可是记者在距离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抵达厕所时发现,早已人满为患。拥挤程度和早高峰的地铁差不多,大家基本上都是刚进入球场后第一时间冲进厕所的。

  中场休息时,足球城球场的厕所更是拥挤不堪。

  如果说足球城球场的厕所只是拥挤,那么埃利斯公园球场的厕所只能用“堵塞”来形容了。球迷们看球时基本上都是酒不离手,整场比赛能喝上四五瓶啤酒,急着上厕所也就在所难免了。

  埃利斯公园球场相对较小,只能容纳6万观众,女厕所和男厕所的比例为2比1。巴西同朝鲜队比赛中场休息时,女厕所门口排队的人相对不多,男厕所门口基本上都排起了长队。个别男厕所门口排了50多米的队,有些球迷因上厕所错过了下半场比赛的开场哨。

  有意思的是,为了缓解内急,个别女厕所临时被男球迷霸占。但依然排起了长队。以至于那些准备进入厕所的女人们望而却步,不敢靠前。幸好球场内女球迷相对较少,否则势必因上厕所发生冲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