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前瞻:加纳迎非洲队世界杯百场 澳洲变阵求生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9日0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D组将继续展开次轮争夺,加纳队将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迎战澳大利亚队。由于此役是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参加的第100场比赛,因此加纳队必然要在“家门口”力求一胜,而首轮惨败的澳大利亚队若想保留晋级希望此役再不容有失!

  加纳荣誉战欲破15年不胜尴尬

  本场比赛将是两队的第7次交锋,此前澳大利亚以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加纳唯一一次战胜袋鼠军团还是在15年前,之后3次对战澳大利亚2胜1平不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之前在南非有过一次交锋,1996年澳大利亚在德班进行的热身赛中1-0战胜对手。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此役是有非洲球队参加的第100场世界杯比赛。此外,加纳的塔戈、沃萨以及澳大利亚的穆尔、尼尔和瓦莱里身上都有一张黄牌,如果再领受黄牌将缺席小组赛收官轮比赛。

  流言中伤"袋鼠" 加纳欲落井下石

  由于德国队第二轮意外输给了塞尔维亚队,这意味着本组的晋级形势必须要等到最后一轮方可揭晓,当然对于已经有3分在握的加纳队而言如果能够本轮击败澳大利亚,无疑将占据一个很有利的位置。队长阿皮亚赛前就说:“我们无疑拥有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在小组中位置不错,对此全队上下都很兴奋。我们尊重澳大利亚,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尽管他们首轮大败于德国队脚下,但我们要想拿下这场比赛也还是要发挥出最佳状态才行。”

  对于首战0-4惨败的澳大利亚若想保留晋级希望,必须要拿下此战才行,不过在大败后媒体不断爆出球队内部的负面消息,不管是真是假都是对球队士气的一种打击。维尔贝克在新闻发布会上更是特别谈到此事:“我从球员们那里听到了许多流言蜚语,这是个新闻自由的时代,澳大利亚媒体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吧。明天我们唯一要做得就是赢球,我将会挑选出我认为能够赢球的阵容出战。”

  加纳折卫线伤停侵袋鼠

  在完败德国队后,维尔贝克已经酝酿对阵容大换班,当然卡希尔原本就因为停赛无法登场,而格雷拉由于周三训练时膝盖受伤,已经确定无法出战。前锋线,科威尔将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在锋线上与肯尼迪搭档。

  加纳队防线上的沃萨和门萨则受到伤病困扰,有可能缺席。门萨是周五训练到一半时因为脚筋的老伤复发提前退场,另外沃萨的膝盖韧带伤更是让其世界杯参赛前景蒙上一片阴影,后者已经7天没有训练。

  澳大利亚变阵求生机

  加纳队预计首发(4-4-2):22-金森/4-潘特希尔、8-乔纳森-门萨、5-约翰-门萨、2-萨尔佩/6-安南、11-蒙塔里、13-阿尤、23-普林斯-博阿滕/12-塔戈、3-吉安

  澳大利亚预计首发(4-4-2):1-施瓦泽/8-威尔克希尔、2-尼尔、3-穆尔、11-奇珀菲尔德/7-埃默顿、23-布雷西亚诺、16-瓦莱里、5-丘利纳/9-肯尼迪、10-科威尔

  意大利名哨沉稳出名

  本场比赛将由意大利裁判组联合执法,其中主裁判是大名鼎鼎的罗塞蒂,这也将是他继首轮作为第四官员,“目睹”荷兰队与丹麦队比赛后首次主吹比赛。尽管他国际执法经历只有8年,比多位主裁判年限短,但却并不缺乏大赛经验。除执法意甲、欧冠和预选赛等比赛外,德国世界杯罗塞蒂也有参与,他的沉稳在裁判界得到认可。当年弗格森曾对其做出积极评价:“罗塞蒂很会在场上审时度势,他是一名非常成熟的年轻裁判。在场上他对于局面的掌控总是很好。”(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