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陶伟:英格兰消极保守当“小偷” 末战成分水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9日05: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9日,南非世界杯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英格兰队与斯洛文尼亚队在90分钟内0-0战平,这样两队所在C组四支队伍都存在出线的可能。赛后搜狐体育连线前方梦舟明星足球队队员陶伟,后者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陶伟认为本场比赛两支队伍都把自己的战术意图完成了,相对来说比较两队的发挥,阿尔及利亚更加积极一些,因为毕竟他们第一场输球了,这场比赛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但是鉴于实力不够,想攻还是没有办法撕破英格兰队的密集防守。

  这场比赛英格兰队有点过于消极,卡佩罗在场边指挥也非常急躁,示意队员大举往上压,想把节奏带动起来,但是目前这支英格兰队压力过大,不敢往上压,不敢去赢球,更加害怕失误。

  卡佩罗本场比赛的三次换人上的都是前锋,最后阵型也变成了433,但是时间还是太晚,只给了克劳奇10分钟的时间,而且克劳奇只拿到了一次球。事实上克劳奇上场之后,英格兰队并没有针对他的高点去打,这也使得克劳奇成为一个摆设。目前的英格兰队确实人员不整,而且首场比赛门将格林的失误影响很大,到现在都不敢去放手一搏。也许小组赛最后一轮就是英格兰的分水岭,假如英格兰队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放下包袱打出自己的水平,不再“当小偷”一般去踢比赛,那么后面的比赛对于英格兰来说无疑能够摆脱心理阴影。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