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沙滩排球明星王菲喜欢英格兰 从网游里认识C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5:30

  项目:沙滩排球

  明星:王菲

  王菲,技术全面,在网上优势明显。她和田佳组成了最佳拍档,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亚军。2009年她们在山东实现了全运会女子沙排的三连冠。

  亚运体育明星论坛

  我对足球的认识是比较陌生的。虽然我也是一名“球员”,但沙滩排球和足球好像没什么共通的地方,所以我平时也不关心足球比赛。偶尔听老公和他的朋友聊起足球,我也没什么兴趣。不过最近我经常玩网络游戏,从游戏里面认识了一些足球明星,所以世界杯开赛后,也会留意一下我认识的球星。

  在32支参赛球队里面,我比较喜欢英格兰队。其实我并不了解这支球队,除了知道贝克汉姆是英格兰队的以外,我几乎说不出第2个英格兰球员的名字。但由于经常听我老公说起这支球队,可能是爱屋及乌吧,所以如果要我说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我想就是英格兰吧。不过,我更关心C罗的表现。这个球员是我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认识的。游戏里的C罗很强大,但我没想到现实中的他是一个这么出色的球员。不过,C罗第一场比赛表现得有些急躁。可能还是太年轻了,居然还被罚了一张黄牌。不过,我还是看好C罗的。听说足球赛事第一场球常常不好打,这一点和我们沙排倒是有些相似。作为一名球员,凡是到了特别重要的比赛,第一场比赛无论心理还是技战术方面都要紧一些,需要一点时间适应。虽然C罗还很年轻,但我知道他已经参加了很多重要比赛,所以在心理方面应该是没问题的。剩下的就是怎么将自己的能力展示出来。

  虽然我也在关心世界杯,但我不可能熬夜看球。每天我最多看一场球,是7时30分的那一场。因为白天要训练,我现在也属于大龄球员了,保证充足的休息才能完成高强度的训练。所以就算是有我喜欢的球队,我也不会熬夜看球。最多第二天早上起来听听新闻,了解一下比赛结果。哪怕是决赛,我也是这么打算的。(本报记者 黄越滔 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