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国绝杀球被裁判扼杀 02年在陆俊手下也倒霉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6月19日02:50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不是主裁科曼-库里巴里吹罚美国人第三粒进球无效,美国队就会赢得这场比赛”,当国际足联对比赛如此报道之时,我们不得不相信这样一个事实,在本届世界杯初期表现出色的裁判们,在今天斯洛文尼亚和美国的比赛中犯了一个大错误。倒霉的美国人被吹掉了一个进球,C组的出线形势也因此变成了另一个模样。 >>互动:您来谈谈裁判水平

  斯洛文尼亚与美国奉献了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对决之一,最终2比2的比分让全世界球迷大饱眼福。但不和谐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第85分钟时美国队得到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双方多名球员在禁区内抢位,替补出场的埃杜小禁区中路抢点将球打进斯洛文尼亚的网窝。不过当值主裁科曼-库里巴里以一个让人无法理解的判罚,将美国队的进球取消。

  如果说库里巴里的这次判罚是针对美国队队长博卡内格拉和对手的拉拽,这样一次禁区内的抢位实际上双方手上都有动作,说博卡内格拉犯规在先,完全无法服众。而如果说是美国队其他球员犯规,就只能是更加无稽之谈了。

  这不是美国队第一次倒这样的霉了。2002年世界杯,中国主裁陆俊吹罚美国队对阵波兰队的小组赛,对方门将和后卫相撞的情况下,多诺万的一粒合理进球被吹罚犯规在先而无效。著名的中国裁判陆俊在这一次判罚中同样伤害了无辜的美国人。

  今天的比赛之后,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对本方的第三个进球被吹掉显得十分无奈:“我并不想评价裁判的表现,我只能说今天裁判的表现影响到了比赛,最后的那个进球,我不知道有什么问题。我听到了一些说法,比如犯规,我觉得我们丢了两分,这是无法控制的。”美国队今天的进球功臣,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就没那么客气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是个犯规,我不知道,当时的情况我不知道。总之,我们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

您是否还看好德国队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本届世界杯初期,裁判们在越位、犯规等方面的判罚极为准确,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一致好评。第一次明显的误判出现在新西兰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斯洛伐克的进球本是一次越位进攻。随后,误判接踵而来,阿根廷打韩国时,伊瓜因的越位进球,但这些都属于进攻方得益。今天,倒霉的美国队,本该是一次漂亮的得分,却成了误判的牺牲品。

  如果这个球算进,美国队如今小组积4分,在最后一轮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情况下,出线的希望极大。而现在,积4分的是斯洛文尼亚,斯洛文尼亚在最后一轮和英格兰战平,就可以有很大的机会得到小组出线的名额。虽然美国队也依旧是本小组的一大出线热门,但最后一轮必须战胜阿尔及利亚的担子显然也不算轻松。可以说,科曼-库里巴里今天的判罚,完全改变了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

  (搜狐体育 华魂)

>>全景回放

  • ·塞尔维亚爆冷掀翻战车 9黄1红裁判“吹”死德国
  • ·德媒关注波多尔斯基失点 坚信小组最后一战出线
  • ·勒夫怒摔矿泉水瓶宣泄不满 坚信德国能打进16强  
  •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