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西媒体指责卡西漂亮女友 许丁茂对马拉多纳不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21:43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体育专电 题:“经历过这一切后,我连想足球的心情都没有了”

  “经历过这一切后,我连想足球的心情都没有了。”

  ——身为法国队队长的埃夫拉在球队失利之后相当沮丧,他说这是一场巨大的灾难,自己从没想过会是这样。

  “我能影响球队吗?这真是荒谬。”

  ——西班牙出人意料输给瑞士之后,愤怒的球迷把矛头指向了一名漂亮的电视体育节目女主播身上,指责她站在边线附近,分散了门将的注意力。这位名叫卡沃内罗的女记者曾被评为世界最性感记者,面对指责她相当无奈。

  “他是个做事很投入的孩子,我们只是时不时给他一些建议以防止他沾沾自喜。”

  ——在17日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墨西哥队前锋埃尔南德斯一战成名,他的爷爷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实话说,面对阿根廷,面对伟大的球员如马拉多纳,我们真的有一种被胁迫的感觉。”

  ——大比分输给阿根廷之后,媒体还要追着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请他谈谈老对头马拉多纳。许丁茂看起来显然对马拉多纳有些怨气,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马拉多纳的表现有些不妥,与他的教练身份不符。(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