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评论

金陵晚报:最差东道主由此诞生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8:09

  尽管南非队是本次世界杯的种子队之一,但世界排名仅第86位的他们成为“种子”只是因为是东道主。昨天凌晨0:3惨败后,南非人恐怕难逃出局命运。他们很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小组赛出局的东道主。

  前18届世界杯举办地分布在三块大陆上,其中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分别举办过7次、10次和1次。由于2002年世界杯属于合办,所以此前18届世界杯总共有19个东道主。因为占据天时、地利以及人和等诸多优势,此前的19个东道主无一例外地全部杀进复赛,甚至其中6个东道主在本土成功夺冠。

  不过进入21世纪以来,还未有过东道主夺冠的例子,但2002年的韩国队以及2006年的德国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进入半决赛。今年第19届世界杯首次来到非洲大陆,但南非队很可能要打破此前“东道主必进复赛”的传统。

  昨天失利后,南非队两战只积1分,净胜球还是负3。末轮南非队不仅要击败法国队,还要寻求大胜。现在南非队最期望法墨两队战平,这样末轮如果墨西哥队战胜乌拉圭队,南非队只需要击败法国队就可出线。可是,这一场比赛输球输人,主力门将库内下场还要禁赛。以前两战的形势断定:南非队真的很“难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南非的安全情况和经济因素,这届世界杯的上座率本来就不太理想,组委会起初预计,世界杯期间会有超过45万名球迷来南非看球,不过在世界杯开始前,这个数字缩水到30万名。

  如果大部分吹着呜呜祖啦的球迷离开球场的话,南非世界杯可能成为最近几届票房最差的世界杯。 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