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裁判让球员踩破白色气球 老马技痒踢开来犯足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7:28

  以假乱真

  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的比赛,场上球员激情四射,看台球迷群情激昂,呐喊声、喇叭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各种彩带、气球腾空飘扬。比赛中赛场上飘落下一个白色气球,主裁判鸣哨示意附近的球员将气球踩破,以免以假乱真。

  老马技痒

  同首战一样,本场比赛90分钟,马拉多纳一刻也没有坐在主教练的指挥席上。下半场韩国球员大脚解围,皮球空中飞出边线,向站在阿根廷队替补席指挥区的老马身边飞来,身着正装皮鞋的老马下意识地抬起左腿,用外脚背将球轻巧踢开,引发全场阿根廷球迷一阵惊呼。

  鸡同鸭讲

  同样在小组赛首战取胜,阿根廷与韩国之战,谁胜谁将提前小组出线,两队主帅大部分时间都站在场边督战。上半时韩国球员侵犯梅西,性格直率的老马竟然远隔20多米,连嚷嚷带比划,与韩国主帅许丁茂“探讨”了起来。韩国主教练许丁茂做出了走开的手势,示意老马无理取闹,而助理教练也在一旁指指点点。

  (本报南非今晨专电)本版文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