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媒献策三法宝定擒黑马 大巴幸运曲成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8日16:25

    搜狐体育讯 6月18日,德国战车将再次发动引擎,迎来他们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第一场惜败于加纳的塞尔维亚。塞尔维亚与德国队共交手27次,德国15胜7平7负稳占上风。但是背水一战的塞尔维亚此战绝不容再失,队长斯坦科维奇用朝鲜队为榜样来激励自己的队友们,“朝鲜队给强大的巴西制造了大量的麻烦,在足球场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塞尔维亚有许多球员效力德甲,科隆后卫托西奇这样说:“我们对德国队了如指掌,我们输球就意味着回家,我们决不会让他们轻松过关,我们必须展现出我们的实力。”

  德国队主帅勒夫并未因塞尔维亚第一场疲软的表现而小视对手,他说:“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完全不同,他们有很强的实力。背水一战的球队很可怕,我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主教练可以谦虚谨慎,但是德国媒体显然对拿下塞尔维亚信心十足。德国《图片报》在今天的头版头条写到,“小伙子们,好好收拾他们吧。”并在随后为德国队献策献计,提出了战胜塞尔维亚的三大法宝。

  1.控制球突然袭击打身后

  控制中场,将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并在合适的时机利用小将厄齐尔出色的传球能力,快速的将球传到塞尔维亚后卫的身后,给他们致命一击。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德国就是这样致“袋鼠”以死地的。波多尔斯基和穆勒的两粒进球都得益于此,而队长拉姆也说:“我们就是要抢夺控球权,然后伺机打他们的身后。”

  2.天下足球唯快不破

  速度是这只年轻的德国队最大的法宝之一,德国队要避免与过多纠缠,利用好球场的长度和宽度,快速将球转移、尽可能多的一脚传球,这是德国队今晚的第一战术选择。在灵活的德国队面前,强壮的塞尔维亚肯定会一次次的扑空。

  3.神秘大巴幸运曲

  与澳大利亚那场比赛,德国队在前往体育场时,球队大巴上放了一曲叫做“shosholoza”的非洲民歌。对此,拉姆说:“当我们抵达这里的时候,酒店的工作人员就在这首音乐的氛围下载歌载舞欢迎我们。自那以后,这首“shosholoza”就成为了球队里活力和激昂的代名词。这一点,在我们队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证实了”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