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刘爱玲:阿根廷后防是颗定时炸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6:13

  尽管第一场只进了一个,打了30分钟好球,这一场被韩国进了一个,一度场面被动,但能够看出来,阿根廷还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特别是核心球员梅西在前场的作用非常巨大,他一拿球,向前一带,和自己的队友配合,每次都能形成威胁。但是我认为,阿根廷队的后防线未来可能是颗定时炸弹。

  这一场,阿根廷队的中前场在梅西的带领下,发挥出了巨大的威力。他们之间的配合非常多,而且也非常默契。我认为这可能和与韩国队交锋,韩国队相对留给他们的空间更大一些有关。当然,韩国队上半场虽然丢了两个球,但是其实防守是做得相当不错的,他们上半场在对梅西等重点队员的盯防上,能够咬得住,而且一旦丢球,全队回收防守比较大。但是下半时韩国队可能体能消耗比较大,并且一度看到了扳平的希望,进攻投入得更多了,所以后场出现了一些漏洞,导致了后来的两个输球。

  不过韩国队的表现,应该可以给后面对阵阿根廷的队伍提个醒儿。就是在重点盯防阿根廷队的核心球员的同时,整条后防线彼此之间还要注意协防保护,因为一对一很可能盯不住,有时候需要两三个人的相互保护才行。

  尽管这一场阿根廷取得了大胜,但是我认为他们的后防线,在后面面对一些旗鼓相当的球队的时候,肯定会成为定时炸弹。那么多黄牌,还有伤病,失误也多,这都是攻强守弱的表现。韩国队只是在亚洲很不错的一支球队,相对还不足够强大,但阿根廷队的后防线在他们面前还是暴露出了问题,他们的后防线在只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心理压力也比较大,也放不开。韩国队错过了第二个进球的好机会,否则这一场的结果很可能不一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