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佩罗大寿队长豪言送三分贺礼 欲助鲁尼破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8日14:3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的6月18日对于意大利人卡佩罗来说无疑具备两曾含义。在这一天,他执掌帅印的英格兰队将迎来南非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对手阿尔及利亚的挑战,对于首战因为门将格林匪夷所思的失误导致无缘胜利的球队来说,此战不容有失;而这一天也是卡佩罗64岁的生日,对于卡佩罗来说,无疑具有特殊的意义。而英格兰阵中队长杰拉德决心用一场胜利来缓解球队的危机,同时也为卡佩罗送上一份难忘的礼物。

  一场胜利对于如今的英格兰来说是无比重要,这不但关系到世界杯前景,也关系到全体队员能否从沉重的束缚中解脱。对此杰拉德对记者说:“3分,拿下比赛获得3分将它献给主帅。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中,有着稳定不错的表现将是很重要,而入球更是一种刺激,能使得球队平静下来,减小压力。譬如首场比赛的入球就是一个十分完美的开局,但是更需要全队努力保护这一结果到终场。”

  对于与阿尔及利亚一战,杰拉德透露道:“对阵阿尔及利亚全队已经准备好了,球员们的状态十分出色,这令我迫不及待想踢这场比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赛事。”而对于世界杯首战英格兰的平局,导致球队目前压力倍增,杰拉德却不这样看。“首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我们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要知道首场比赛是很困难的,球员也有紧张的情绪和外界带来的压力,但只要准备充分,就能笑到最后。我们不能低估阿尔及利亚实力,低谷敌人是很危险的事情。想取得3分不会从天上掉下来,这必须依靠努力来换取。”

  而要想取得胜利,最重要的还是需要进球,对此杰拉德认为鲁尼在这个时候的作用将得到凸显。而对于曼联队的这位球星来说,他近期处于一个低谷。自4月冠军联赛对阵拜仁时打入一球之后,至今这位球星颗粒无收,因此杰拉德希望鲁尼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早日度过这为期不短的进球荒。“早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我就很多次强调要夺取世界杯,那么协助鲁尼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他会用入球带领我们进入最后的决战阶段。他是我们手中的王牌选手。早在预选赛阶段大家就有着良好的默契。我喜欢漂亮的配合更喜欢团队合作,与鲁尼之间的配合是一种享受。在本次比赛期间跟他一定会有良好的合作,协助他破门是我的职责,球队太需要鲁尼的入球了。”

  身为队长的杰拉德对于球队取得胜利是那么的渴望,这与目前英格兰队所遭受的压力不无关系。而卡佩罗的生日正好无巧不成书的与阿尔及利亚本小组中看来最弱的球队比赛撞在一起,不知道杰拉德为卡佩罗献上3分以及助攻鲁尼的愿望是否会完成。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