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造对手红牌进制胜一球 托罗西迪斯变身希腊战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4:29

  迎战尼日利亚队之前,没有人认为年龄老化、首役打得不知所谓的希腊队会创造奇迹。更没想到托罗西迪斯能造成对方红牌以及射进制胜一球,成为希腊的战神。

  首战双双失利后,尼日利亚和希腊的遭遇战,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尼日利亚占据主动,希腊队却显得不在状态,第16分钟,乌切的进球帮助尼日利亚取得了领先。

  就在人们认为希腊队将再收获一场失利时,后卫托罗西迪斯挺身而出———第33分钟,尼日利亚球员凯塔在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踹向托罗西迪斯,尽管双方并未发生明显接触,但经验丰富的托罗西迪斯顺势倒地作痛苦状,他的演技骗过了主裁判,凯塔被红牌直接罚下场,这成了比赛的转折点。

  多打一人的希腊很快扳平了比分,并继续围攻少一人的尼日利亚队。第71分钟,卡拉古尼斯开出的角球被对方解围,齐奥里斯禁区外远射造成尼门将恩耶马的脱手,托罗西迪斯跟上捅射打进了制胜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1!

  希腊取得了世界杯参赛史上的首场胜利,而托罗西迪斯就是创造历史的人。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