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佩雷拉怒斥主裁不配执法 南非主帅面临禁赛处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3:03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茨瓦内报道

  与法国队的最后一轮成了南非队的生死战,可他们受到的打击还没完。因为攻击当值主裁布萨卡,球队的巴西籍主帅佩雷拉可能遭到禁赛,届时只能坐上看台。

  因为门将库内出击时扑倒萨亚雷斯,布萨卡罚了南非队点球,还把库内罚下场。如此一来,南非队付出的代价沉重,又丢了一个球外,下一场还将失去头号门将。赛后,佩雷拉抑制不住怒火,向布萨卡开炮。

  “每个人都说,他是迄今为止世界杯上最高的裁判,但是不该掏牌的时候他反而掏!他不配出现在这里!”佩雷拉认为,苏亚雷斯当时已经越位,而他和库内稍一接触就倒在禁区,表演的成分很大。

  这样的发泄,当然会给佩雷拉带来灾难。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球员和教练是不可以公开点评裁判的。有消息称,国际足联已经就佩雷拉的行为展开调查,然后决定是否给出禁赛处罚。

  即使届时无法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佩雷拉的弟子也确信能在法国队面前完成自救。队长莫克纳说,“我们不知道法国打墨西哥会发生什么。公平地说,我们曾有机会掌握命运,但是形势变了。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忘掉今晚,开始准备对法国的比赛。在足球场上这些事情时而发生,但是信念仍在,希望仍存。”

  下轮禁赛的库内说,“和法国队的比赛将会很艰难,但我们为了能够出线必须全取三分;我们知道最后一场比赛意味着什么,我想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历史上,世界杯的东道主还从未连续两场不胜。中场核心皮纳尔说,法国和墨西哥战平的话,这会是最大的激励,他也否认即使南非队出局,当地球迷就不支持世界杯了,“这不会改变世界杯,人们仍能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找到乐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