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队输球嫁祸于红颜 球迷斥责卡西女友祸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11:30

     新华社伦敦6月17日体育专电 题:西班牙队输球 嫁祸于红颜

    西班牙球迷对于他们的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0:1输给瑞士队感到疑惑不解。16日晚,他们把愤怒情绪集中在一名漂亮的电视体育节目女主持人身上,指责她分散了门将的注意力。

    《泰晤士报》网站报道说,当西班牙国内的人们对比赛结果难以接受时,一直站在边线外的莎拉·卡沃内罗在现场直播中采访她沮丧的男友卡西利亚斯时问:“你们是怎么搞的?”

    这位门将哑口无言,但许多西班牙人认为他们知道答案。卡沃内罗曾被评为世界最性感记者。球迷们坚持认为,是她削弱了西班牙门将的力量,使他没能拦住似乎很轻松的一球。

    现年25岁的卡沃内罗就职于西班牙Telecinco电视台,去年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期间与卡西利亚斯相识并成为其女友。

    她以大型比赛后在边线外即兴采访球星而闻名于西班牙。数周前,人们带着西班牙队将首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的高度期望得知,卡沃内罗将在南非报道世界杯比赛。

    从那时起就有质疑声。与英格兰队不同,西班牙队的太太团一般都不陪球员参加世界杯。在被问及她是否分散了卡西利亚斯的注意力时,这名主持人回答说:“我能影响球队吗?这真是荒谬。”(完)2010/06/18 11: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