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评论

晶报:他是一个人在演戏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11:13

  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但他是一个人在演戏。昨晚,他先用演技暗算对手,随后用球技终结对手,给希腊带来世界杯历史首胜。托罗西迪斯,这位24岁的希腊帅哥已堪称——

  历史性的时刻往往伴随着戏剧化的情节。昨晚尼日利亚VS希腊,开局顺利成章。乌切的任意球破门早早帮非洲雄鹰取得领先,惯常“遭人恨”的希腊队看起来已经完蛋了。但第33分钟,风云突变——希队15号托罗西迪斯在边线手持球,做势要用球砸尼队14号卡伊塔。卡伊塔怒不可遏,立刻以踢踹动作做出回应。托罗西迪斯顺势倒地做痛苦状,痛不欲生,仿佛被踹到要害。但其实慢动作显示,卡塔伊的脚在空中已紧急刹车……

  红牌!卡塔伊被罚下!

  多一人的希腊队随后展开反攻,萨尔皮吉迪斯的远射变向破门,打进希腊世界杯历史上第一球;下半场,托罗西迪斯补射中的,希腊世界杯首胜就此到来!

  托罗西迪斯的演技显然已经超越两位“前辈”:1998年,范德萨用夸张倒地暗算了奥特加,2002年,里瓦尔多被云萨尔踢中肩膀,却立即捂脸做痛苦状。奥特加和云萨尔都吃到了红牌。但无论范德萨还是里瓦尔多,都只是针对对方恶意犯规的夸张反应,而托罗西迪斯则是主动设套让对方钻,随后再装可怜,终令对手就范。

  如果《手机》里的砖头哥看到这一幕,一定感叹,“欲擒故纵,这是一计啊!”晶报记者 岳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