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评论

晶报:史上最弱东道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10:21

  从南非取得世界杯主办权起,历史最弱东道主的说法就从未停息过,毕竟第83位的世界排名几乎与中国队是一个水准。在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抽签后,南非队就没有像以往各届东道主那么顺利,就连主帅佩雷拉都对前景感到悲观。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对南非抱有幻想,因为主场球迷的力量是难以估量的,奇迹也许会出现。

  揭幕战,南非跟墨西哥打得难解难分,但是南非球迷还是很有信心。然而第二轮一上来,南非就泄了气,在算不上顶尖球队的乌拉圭面前,南非简直毫无还手之力。东道主当然要质疑主裁判最后时刻点球加红牌的判罚,但0∶3的比分其实也如实地反映出双方在比赛中的表现。乌拉圭全场射门19次,几乎是南非的两倍,核心球星弗兰的表现更让南非球员望尘莫及。出人意料的是,南非球迷在赛后的表现极其平静,没有出现想象中的混乱。如果南非队小组被淘汰,你们还会继续关注世界杯吗?面对这一问题,南非球迷的回答大多是激情锐减。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法国队,南非只能殊死一搏。可相比球星云集的法国队,这支缺少了主力门将库内和主力后腰迪哈施瓦的南非队,恐怕很难赢球。如果奇迹最终不能出现,南非队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不能小组出线的东道主球队。

  晶报记者 邹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