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评论

晶报:“非主流”东道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10:06

  当南非队0∶2落后时,东道主球迷已经开始退场。不知此刻,国际足联是否会因为选择了南非主办世界杯而后悔?

  噪音过大的球场,危机四伏的安保,乏味的比赛场面,就连东道主球迷对己队的支持都因为暂时的落后而放弃,这就是南非。

  南非队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小组赛即遭淘汰的东道主球队。从昨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过程看,东道主没有任何机会。迭戈·弗兰每一次触球都仿佛少体校的教练,他在教南非球员怎样跑位、怎样传中、怎样射门。沙巴拉拉,南非队揭幕战的英雄,在本场比赛“浪射”频频,这是自信,更是自负。

  南非门将库内被罚下是比赛的转折点,如果说这个判罚略显牵强,那么之前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被撞倒也应该是个点球。裁判这个“平衡”找得让东道主无话可说。就连南非人也已基本认同东道主出局的事实。

  南非出局的潜在利好是,各大赛场的“呜呜塞拉”有望减小分贝了。随着“非主流”东道主的式微,世界杯终于回归主流运势了。阿根廷大胜韩国,不正符合人们之前的预期吗?(岳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