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为前锋开了一个好头 弗兰成名副其实“潇洒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10:05

  赛后,弗兰被国际足联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但谦逊的弗兰表示,球队胜利高于一切。由弗兰掀起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前锋个人表演,并不是意外,因为他本身就是欧洲联赛里最出色的前锋之一,这位前欧洲金靴奖得主职业生涯已有近200个进球。

  在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赛中,16战25球的进球率是史上最低,进球大多来自中后场球员,比赛显得乏味。

  就在球迷呼吁“精彩世界杯尽快到来”时,弗兰用两个进球和一记准助攻,暂时登顶射手榜。对阵东道主的比赛数据统计中,弗兰狂奔10042米,掀起了攻势足球风暴,将世界杯拉回到了“靠前锋进球”的正常轨道上来。

  潇洒,可以用来形容他的第一个进球。只见他在门前30米外右脚发炮,球蹭对方后卫身体,折出“落叶球”的弧线,看似要高出,但在门前突然下坠,让南非门将措手不及。第二个进球是一个点球,对弗兰来说,这不是问题,他将球凶狠地抽入左上死角,即便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也难以扑出。乌拉圭第三个进球,也来自弗兰的精确传球,瞬间撕开了对手重兵布防的防线。

  但愿弗兰为前锋们开了一个好头,希望鲁尼、比利亚等人也会上演类似神话,从而给世界杯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攻势足球盛宴。若真如此,那完全可以说,弗兰拯救了南非世界杯!

  晶报记者 邹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