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南非恐怕“难飞” 史上战绩最差东道主或将诞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9:20

  一场完败,一场惨败,一场灾难。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东道主南非队0:3被乌拉圭斩于马下,小组出线的希望已经极其渺茫,这支早就被称为史上最弱的东道主很可能“顺利”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无法从小组赛中出线的东道主球队。

  其实从选定南非主办世界杯那天起,历史最弱东道主的说法就从未止息过,毕竟第 83位的世界排名是跟中国队一个水准的。而在去年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抽签后,南非并没有像以往各届东道主那样“抽”到容易对付的对手,当时就有人预言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无法从小组出线的东道主即将诞生。甚至连南非队主帅佩雷拉都对前景感到悲观:“这个小组竟然有两支世界冠军……”不过历届东道主在世界杯上的出色战绩却也让一部分人对南非抱有幻想,东道主和主场球迷的力量总是难以估量的,奇迹有时候也会出现。

  一平一负,小组赛两战过后南非在A组中垫底,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严峻了。不管法国队能不能击败墨西哥,南非都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法国才有希望从小组赛中突围,但以目前南非展现出来的竞争力,这实在是痴人说梦。如果奇迹最终不能出现,那么南非就将如预测般成为历史上第一支不能晋级第二轮的东道主。

  (马志尼)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