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

郑大世换到“罗比卡卡” 场外收获另类梅开二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5:42

  本报讯 朝鲜队和巴西队赛后,有关郑大世找卡卡交换球衣“遭拒”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指责巴西大牌球员傲慢的声音不绝于耳。巴西足协迅速在其官网上宣布,郑大世最终换得了卡卡和罗比尼奥的球衣,他和卡卡的“交易”其实是在更衣室里进行的。

   据韩国媒体报道,郑大世一直对卡卡的球技赞赏有加,在得知世界杯首战就能与巴西队交战时,他就曾透露过希望与卡卡交换球衣的愿望。

   在朝鲜1比2不敌巴西队后,“人民的鲁尼”特地找到卡卡,试图与这位顶级明星交换球衣,但卡卡当时并未理解郑大世的意图,他对着郑大世竖起了大拇指,径直而去。这一镜头被多家媒体捕捉到,“卡卡拒换球衣”的图片和消息迅速成为热点,指责声屡见不鲜。

   迫于舆论压力,巴西足协迅速出面,在其官网上进行澄清。按照巴西足协的说法,与卡卡交换球衣未果后,郑大世先与罗比尼奥交换球衣,随后进入巴西队的更衣室内,与卡卡交谈甚欢并交换球衣,完成“梅开二度”。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