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视点:法国杯具报应 多梅内克难比KFC大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8日04:40

    搜狐体育讯 这支法国队,没有领袖,没有战术,没有士气,没有主教练。

  那教练席上端坐的那个花白头发戴眼镜的老头是谁?反正肯定不是KFC慈祥的老大爷,没人知道他来南非干嘛,他叫多梅内克,他与肯德基吉祥物的区别是后者满面红光受人人爱戴,而他面如死灰遭万人唾弃。

  当法国人一步一步堕入深渊之际,多梅内克甚至没有回头看一眼替补席上蜷缩成一团的亨利,在那个时光骤然凝固的时刻,多梅内克忘了亨利的存在,但事实上,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有能来到南非的法国人,都是拜亨利的那次上帝之手所赐。当所有法国人在场上行尸走肉时,孤独的功臣被排除在系统之外,情何以堪。不要咒骂多梅内克的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因为他在来南非之前就知道自身难保,世界杯后即被炒鱿鱼的黯淡前景,从一开始便注定了这支法国队的悲惨命运。

  高卢雄鸡很杯具,却是自己造成的。里贝里故意打压古尔库夫,亨利抱怨阿内尔卡抢了自己的首发,队长埃弗拉与马卢达争风吃醋……这样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已经让这支法国队的备战工作受到巨大影响,而多梅内克临场的刚愎自用与保守僵化,更是让法国遭受致命打击。

  阴谋家们说,中国1-0胜法国那场球,才是杯具的开始,事实上这种说法本身就很杯具。倒是爱尔兰人应该顿足捶胸,被亨利毁掉梦想的他们,心中必然愤愤不平——法国人无耻地夺走了他们的出线权,再继续无耻地挥霍浪费掉,无耻中的无耻!

  不出所料的话,法国人将在最后一场和东道主的比赛中回光返照一把,然后被美洲两强联手一个平局暗杠掉——这是报应,事实上他们本来就不应该出现在南非。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