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国际足联:阿根廷进攻风暴成亮点 梅西已是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7日22: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19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B组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阿根廷4-1横扫韩国队取得两连胜,只要稍后进行的希腊队无法击败尼日利亚队,阿根廷就可以成为首支闯入16强的球队,本场比赛伊瓜因成为本届赛事首位单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赛后国际足联对本场比赛作出评述认为,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梅西所领衔的阿根廷前场在比赛中刮起的进攻风暴必然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一大亮点。

  阿根廷队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4-1战胜韩国队,几乎已经确保了他们进入16强的资格。

  今天阿根廷人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整体进攻实力,在比赛中伊瓜因的帽子戏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让在首场比赛中完胜欧洲冠军的韩国队颜面扫地。已经6分在握的阿根廷人现在已经一只脚踏进了世界杯的16强。

  阿根廷在今天坚持他们快速流畅的地面配合,在梅西的引领下,迪马利亚、特维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都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和战斗能力。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比赛中越来越像是一位领袖,他在比赛中不仅仅有个人进攻,在队友得到空挡的时候,他的传球也会及时送到。

  顽强的韩国人今天在阿根廷人娴熟的技术面前有些无所适从,尽管他们依旧努力,尽管他们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曾攻入1球,但这都不足以让他们与强大的阿根廷队对抗。

  马拉多纳的梦幻球队终于开始展现真正的实力,接下来,如果希腊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无法分出胜负,阿根廷就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线的球队。不过本场比赛对于阿根廷也不全是好消息,比赛上半时主力中后卫萨穆埃尔受伤下场会对阿根廷的防守造成一定的影响,此外,上半时德米凯利斯的失误也是阿根廷值得注意的问题。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