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阿根廷羞辱韩国 马拉多纳场外秀华丽脚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7日21: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7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7日,阿根廷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以4-1大胜韩国队,梅西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这四个进球都与梅西的传球有密切关系。

  足球城体育场,阿根廷对决韩国,当阿根廷的蓝色遭遇韩国的红色,会是怎样的结果?全世界都在拭目以待。因为马拉多纳的个性张扬,这支阿根廷拥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也由此让人充满期待,他们会踢怎样的足球?疯狂还是自我毁灭,没有人知道答案。

  国歌奏响时,足球城看台上醒目的飘舞着两面韩国国旗,这两面国旗几乎占据了两面看台,赛前的球迷较量,显然韩国球迷抢走了阿根廷球迷的风头。不过,必须要赞扬两国球迷的表现,他们用整齐的歌声,激昂的鼓声全面的压制了“呜呜塞啦”的声音,这也让世界杯的球迷气氛重新回归正常。

  比赛开始,第一分钟,梅西就在边路完成了突破,不过曼联球员朴智星将球奋力的踢出边线,这是阿根廷和韩国两位头牌的较量,梅西并没有占到便宜。韩国球迷尖叫着,挥舞着他们的国旗,显然,朴智星抢走梅西的足球,这在他们眼里是个伟大的成就。

  第8分钟,李荣杓在左路连续的踩着单车,这让球场的气氛达到高潮,韩国队在开场的表现并不落下风。开场10分钟,特维斯成为阿根廷最活跃的球员,他几乎无处不在,他和梅西呼应着,一起冲击着韩国队的后防线。15分钟,特维斯制造了左路的定位球,梅西将球打到禁区内,朴周勇制造了世界杯的第二个乌龙球。阿根廷1-0领先。

  16分钟,依旧是任意球,梅西的任意球找到德米凯利斯,阿根廷几乎再次破门。22分钟,萨莫埃尔受伤下场,布尔迪索顶替,阿根廷队似乎面临一些掉的困难。进球之后的阿根廷队在进攻上更加顺畅,梅西不可阻挡,但比梅西更无法阻挡的是特维斯。

  32分钟,阿根廷的第二个进球到来,又是任意球,又是梅西策划的进攻,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将球打进。对于韩国队来说,阿根廷队的进攻能力确实太强大,好在阿根廷人的防守并且无懈可击,德米凯利斯莫名其妙的失误送给韩国人大礼,李青龙抓住机会打进一球。韩国人的进球,让韩国球迷彻底疯狂,面对阿根廷队,他们能够取得进球,这是个伟大的成就。

  半场休息,阿根廷球迷欢庆着他们的领先,韩国球迷欢庆着他们的进球,这是两国球迷都愿意接受的结果。

  下半场比赛开始,韩国人继续着自己的进攻,并且一度压制着阿根廷队,朴智星策动了一次漂亮的反击,可惜韩国人将球打偏,这几乎是追平比分最好的机会,当然也是阿根廷人留给韩国人最后的机会。

  下半场的比赛,梅西全面接管了比赛,在边路,梅西频繁的上演着自己的突破绝活,然后将球巧妙的塞到空挡处,这场比赛,梅西踢的非常聪明,他巧妙的回避着韩国人的逼抢,把自己完全放在组织进攻的位置上。

  马拉多纳在比赛中的心态也非常轻松,当足球落在自己身边的时候,马拉多纳用脚后跟将球磕了回去,这是个让全场球迷欢呼的瞬间,甚至超越了阿根廷队进球时的欢呼声,因为现场的球迷见证了球王踢球的风姿,这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韩国人并不愿意接受一场失败,72分钟,韩国人连续让德米凯利斯和海因策吃到了黄牌,他们在进行着自己的冲击,不过更多的进攻还是依靠远射。韩国人的主动出击,让防线出现了更大的漏洞,直到梅西在左侧射门打中立柱,伊瓜因门前打空门将比分改写为3-1。

  不过,梅西的表演还没结束,第80分钟时,梅西在中路面对5名防守送出绝妙传球,阿奎罗将球送到后门柱,伊瓜因进球上演帽子戏法,阿根廷队4-1完成了对韩国队的绞杀。

  最后的10分钟,唯一的悬念只剩下一个,梅西是否会取得进球。但本场比赛,梅西似乎很安心自己进攻组织者的角色,即便将球带到前场,也是更多的选择传球,而不是上演一条龙的好戏。

  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球迷欢声震动全场,韩国球迷也挥舞着自己的国旗,为自己的球员们加油,对于韩国队来说,输给阿根廷队并非不能接受,最关键的比赛在最后一场,对手是尼日利亚。

  无论如何,这是一场值得记忆的比赛,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本届世界杯第一次球迷的声音压倒“呜呜塞啦”,本届世界杯最大比分的一场比赛,也是本届世界杯马拉多纳第一次当众秀出自己的球艺。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